這下虧大了@@x光片照了,藥領了,電療做了,針灸...六針一針沒少,推拿...有點於事無補?!原本只是食指的麻痺,三天過後,又增加了大拇指,事情有點不妙,反應一當然是回房屋二胎診,結果是多領了藥,但腫脹與麻痹感不減;(看看藥方,陷入思考...(是神經系統的問題,怎麼給我補血...?))所以隔一天也就是今天,反應二---找回那愛罵我的中醫師,然後G2000就是上述一堆物理治療.下圖: 這張照片掙扎了很久,還是決定放上來,可能有點嚇人,但我不得不這樣恐嚇自己,時時提醒自己,後續的治療以及應該留意的負重,這件事給人裝潢很大的警示!唉..........(別問我哪裡出了問題,我要知道,我這麼厲害,我就回去兩家診所,退費~~ )下圖: 可不是病急亂投醫,該把自己交給醫生,還是多看幾位醫生從中土地買賣比較,在不危害身體以及考量藥物診治的情況下,看醫生真的需要智慧!!這補血的藥方,等我針灸三天後,再乖乖按時服用.下圖: 怕針灸,但不怕電療,???那是怎樣的心態??(房屋買賣其實事後想想,針灸到腦勺,那果然比較恐怖~)ok!嚴格說,含推拿師的推論在內,三位專業人士的判斷的情況有三,至於斯斯有哪三種?嘿嘿~礙於隱私不方便透漏!不過愛罵我情趣用品的那位醫師的推論是小紅,小紅害我手指麻痺的嫌疑最大~就是負重的問題!而筆電哥哥經過這件事後,也已經很長一段時間,沒再出門露臉了,除了太重成為小紅的負擔外,那辦公室出租打字可能引發的"****症",也只好暫歇一陣了!而整件事,想想虧很大的就是我,這花大錢又花時間青春,來到這,雖然汲取知識很令人興奮,但付出的代價實在不小澎湖民宿.......為了這手指頭的狀況,有點折騰,心情有些受到影響,今天回來路上,頂著一身酸痛,但想想不能就這樣敗給老天,不願低頭,不想事情都只做一半....不!所以我決定給21世紀房屋仲介自己打打氣,怎麼打氣?很簡單,買了瓶汽水,還是2000ml最大容量,"有氣就會旺"多年前的一支拜拜廣告這樣說,沒錯!就是它~老娘就跟你拼了~~~來吧!ㄜ。。。。。。室內裝潢(打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p86vpd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